close

 若喜歡 Angelia  的文章,請幫忙「分享」與「按讚」,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閱讀!

undefined

慶尙監營公園 경상감영공원 內的一些古色古香的建築。

undefined

從第十四站的「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」上車,直巧!又遇到那位會講中文的熱情男導遊,這回車上只有我們一組遊客,他又很熱情的和我們聊起來了,爸媽表示很喜歡大邱,我們就一路一真稱讚大邱這個城市,聽得導遊心花怒放,便送了我一支自拍棒,正好我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,今天這趟行程實在是太划算了!

這位男導遊姓鄭,他一週只來這邊當一天的隨車導遊,沒想到這天裡居然就讓我們遇上兩次,下午三點左右車行駛到終點的東大邱站他就下班了,而我們是要到第四站的「慶尚監營公園」,鄭先生幫我們和司機先生說了,所以我們在東大邱站並沒有下車,原車再一直搭到第四站。

慶尙監營公園不像前面三個景點都是一下車就在大馬路邊,下了車是要往回走,到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再直走,如下圖會見到左手邊是警察局,右手邊是大邱近代歷史博物館。

undefined

右轉往大邱近代歷史博物館走過去,一旁就是慶尙監營公園了。

undefined

我們一下車是往前走,然後就找人問路,在韓語不通情況下,先往指著的方向走,走到後面小路,又找一位太太問路,這位太太很可愛,就拉著我往前走,我以為她要帶我去,便表示若是前面方向我可以自己過去,但她說了一個英文字 Guide。原來前面有個當地導遊,拿著擴音器帶著當地韓國人,便跑去問這位導遊,他會講英文,溝通後確認位置很快就找到目地的。

這裡還要再大大稱讚一次大邱人,問路總是會遇到很熱心的民眾,確保我們可以找得到目地的!Come some me da!

undefined

是不是比前面那幾個景點更多添一番傳統的古意呢?

undefined

其實我根本分不出是韓式還中式建築。Confused smile

undefined

只知道韓國似乎在中國明朝時期,所受的影響非常深遠,連大陸拍的「女醫明妃傳」劇組表示都有很認真研究明朝時期的歷史文獻,但一播出卻被說成是在仿「大長今」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就連洗手間也這麼美,不懂欣賞的老爸居然說,洗手間有什麼好拍的?Eye rolling smile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個公園的樹木較為綠意盎然,只見這株孤單的紅葉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個公園裡,聚集了比較多的老人在此。

undefined

老爸自己在壽城池等車時亂跑,搞到要讓公車等他,自己被嚇到後,到了這站反而一直在催促著我和老媽,說時間差不多了,還要再走出去大馬路上等車勒!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

 

直接點選連結官網(有簡中版),更多詳細資料介紹 → 大邱城市遊市區循環雙層巴士

 

如果您也在規劃韓國的行程,提供如下資料做為參考 (↓↓↓可直接點選連結↓↓↓):

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歡 迎 同 好 留 言 一 起 分 享 旅 遊 經 驗 !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a 安琪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